關於我們

 

關於倫特

倫特公司是全台灣第一家引進熱感紙在台加工分條包裝的企業,是一家熱感紙專業的公司。從進口各種熱感紙開始,陸續加入普通紙與標籤紙的營業項目,逐步開拓至所有紙品印刷,隸屬台灣印刷公會一員。近三十年來,於北,中,南成立分公司與工廠,專營分條加工印刷,服務大眾。從原紙進貨,塗布,粉條印刷到標籤的貼膠印刷,採一條龍式高效率作業。可依照不同客製化需求,提供所有適當規格的熱感紙系列產品。

除耗材之外的熱感紙及其他紙製品,皆提供標準品及客製印刷品兩大服務項目。任何尺寸的熱感紙卷,標籤貼紙,普通紙卷,電腦報表紙,各式卡片,不論規格數量,均提供客製化訂做服務。所有產品嚴選用料材質,紙張磅數夠,列印清晰,複寫性佳,保存久,好撕不卡紙,張張高品質。

所有倫特公司的熱感紙系列產品,嚴格要求最高規範。全數通過SGS檢驗標準,絕對不含雙酚A,讓您與您的客戶都能安心使用。

倫特精神

親和 

用真誠和諧的態度來服務所有的客戶、廠商與同仁。

積極

努力滿足客戶與夥伴業務上的需求

創新

面對工作上的挑戰、我們總有新方法

忠誠

對客戶和夥伴有如摯友

倫特團隊

"人既盡其才,則百事俱舉;百事舉矣,則富不足謀也" 企業最大的資產便是"人",好的團隊,是企業立足的基石, 事業成就的根本。 倫特公司有最專業以及最熱情的服務團隊。 藉由多年來的實務經驗,能隨時提供您最即時及優質的服務。

台北總公司:02-2700-0511
汐 止 工 廠 :02-2694-0742
台中辦公室:04-2463-4619
台南辦公室:06-2818-989
高雄辦公室:07-701-2255

倫特官方LINE

© 2015 Ringcom Corporation 倫特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