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Q & A

熱感紙

 

 

 

 熱感紙跟普通紙有什麼不同?

熱感紙與普通紙最大的不同在於熱感紙遇熱後會變色 (一般是顯色以黑色為主)。如果出紙機是適用熱感紙的話,則不需要使用額外的耗材 (例如色帶或碳粉等),可節省耗材成本。


 熱感紙有分哪幾種類?

熱感紙主要是依照應用面來加以分類的。一般產業若沒有特殊要求,則可以使用一般感熱紙即可。但若是有價證券或者特殊用途例如電子發票、車票、登機證等則需要具備防油、防水、保存時限的功能,才能符合國家規範。


 熱感紙捲的規格怎麼看?

熱感紙捲一般規格是按照 『紙捲高度*紙捲直徑*管芯內徑』用mm (公厘)來表示的。如果您看到尺寸表示為: 80*80*12,則代表此紙捲高度為80mm、紙捲直徑為80mm、紙捲管芯內徑為12mm。因為每一個廠牌的出紙機規格略有不同,建議您在來電訂購前將您現有使用的紙捲規格測量好,讓我們能更精確的為您報價。


 熱感紙能提供印刷或者特定規格的客製化服務嗎?

當然可以! 倫特公司自有工廠因此能將生產成本降至最低,提供您最經濟且多樣化的客製產品服務。


 熱感紙是否有含雙酚A?

倫特公司的熱感紙全面符合政府規定並經過SGS認證絕無含雙酚A,請您安心使用。


 為什麼熱感紙上面的字不見了?

一般的熱感紙在正常環境下保存期限大約3-5個月,特訂的熱感紙如電子發票則可在正常環境下保存8-10年。因為熱感紙本身會與空氣中的氧氣產生熱能反應,為了能更好的保存,請勿與塑化劑或揮發性油漬品放置在一起。請盡量將熱感紙遠離熱源,存放在乾燥、陰暗的地方。


 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常見的熱感紙呢?

像是便利商店裡拿到的電子發票就是一種廣泛的熱感紙應用喔。還有餐廳裡的點菜單與號碼牌也有很多大大小小不同的熱感紙捲呢。馬路上的手搖飲料杯是不是也常看到熱感貼紙呢?。上班的時候在公司裡常看到的傳真機也有很多機型使用的是傳真機熱感紙捲。還有最廣為人知的高鐵車票、台鐵車票,演唱會門票與登機証也全部都是熱感紙相關製品呢。還有還有,連我們的小黃上面也要開始使用熱感計程車紙捲了呢

台北總公司:02-2700-0511
汐 止 工 廠 :02-2694-0742
台中辦公室:04-2463-4619
台南辦公室:06-2818-989
高雄辦公室:07-701-2255

倫特官方LINE

© 2015 Ringcom Corporation 倫特股份有限公司